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春節必遊景點
分類:國外旅遊
2009/01/25 13:18
臺灣的旅遊勝地很多,陽明山,日月潭,阿里山,是旅行團到台灣的必遊景點,反倒是國人對這些地方很少涉足,我就有二十幾年沒到陽明山了,今年排舞隊的踏春,就安排到陽明山與淡水。淡水我去N 次了,所以遊覽車一到淡水,我就和4個好友,搭渡輪到「八里」,為了買傳說中的「兩相好」果然值得,很有成就感因為---------必須配合上車時間,所以時間很趕,搭渡輪的隊伍約排200公尺長,而排「兩相好」的隊伍約15公尺,另外,還要買「辨子酥」,於是,我們分成三組,結果不到20分,各組都完成使命,順利上船,時間配合的恰恰好,哈~哈~只是「兩相好」本來是買10送1,結果一回車上一算,每一包都沒送 1。
有名的「花鐘」記憶中的它很漂亮,現在好像老了,一點色彩都沒有,而且鐘的數字好像「藥丸」,失望。             櫻花            這個花圃很漂亮我覺得陽明山上,其實杜鵑比較漂亮,尤其是白色的,有人說白色的杜鵑花,遠看,好像一堆衛生紙丟在樹上。
               招牌
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現做的      一間約8坪的店面,工作人員有15個。           這就是兩相好 15元           這是竽仔餅一個15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